RILAKUMA

Monday, 21 November 2011

老朋友们♥

MyEm0.Com
时间过得真快
再多几个月
就要上中②了...

整天把时间浪费在fb
只是跟刚认识的朋友聊天...
没有想过要跟小学の朋友聊天/.\
有时她们会找我的....

就是我这笨蛋
每天不理她们...
昨天却醒悟了@@
找她们聊天xD

[沈育晋]
sry....
因为之前我不得空
所以没回你
你问我的东西....
还有上线的话记得
找我聊天哦....
很开心,
可以和你聊天
④年纪认识你的....
直到⑥年纪毕业T,T
没想到,
现在还有保持联络...
哈哈=D



[晓婷]
哧哧=D
昨天,你在聊天室问我
"老朋友,还记得我吗?"
当然记得啦...
不会忘记你的....
以前的我们真是很快乐....
还记得
“快乐时光”吗?
你妈妈载我们去billion
然后我们一起玩
那时,你还送了我
high school musical 的uno卡...
我的爱
我很喜欢❤....

[佩琪]

以前我们很幼稚,
一直吵架....
上了中学,
我们好了很多...
你也靓了很多...
哈哈..../.\
希望有机会的话,
可以在kiara
遇到你....xP


MyEm0.Com[傻婆们♥]
囧/.\
你们靓女了叻~
想念你们♥
放假你们都好像去玩了
没来补习
怎样看到你们?
又住在容吉.....
住到酱远干嘛?
上了中学后
我们很少联络了...
唯一的...
就是每个星期
在补习见到你们...


[①⑦♥]


不管怎样,
我们还是一样的"③姐妹"
我们的小学老师
看到我们坐在①⑦
就说
我们班的"③朵金花"
哈哈...=D


MyEm0.Com
老朋友们,
我很记得你们啦...
想念你们....
找一天.
我们一起回小学....
=D

能够拥有的 、请珍惜 、不能拥有的 、请放开


MyEm0.Com


Saturday, 19 November 2011

吖萍生日

今天去吖萍家...
BBQ...
超好玩
不过我8.30就回了
可惜==''
第一次和阮佳欣合照

虽然衣服差不多一样,但是我觉得我有点自卑==


我们三个@.@

哧哧=D
下次有机会的话
我玩久点^^

Friday, 18 November 2011

最后一天=D

今天....
一去到学校就
讲着要几时拍照..
@.@

死吖瓜...
早早就乱乱拍我
我给你⑦④了...
我只是静静不骂你...
因为今天最后一天
我第一次跟浩毅拍照...哧哧

很少上镜的吖萍....@.@



我这4个...==

巧克力...
sry啦....
下次一定有机会跟你
拍的啦....

余福良,
希望你去到新的
学校
认识更多的朋友....
要乖哦...XP

朋友们,
要上中②了啦..
+油
 





Wednesday, 16 November 2011

TEDDY我爱你


要放假了啦...
 └(^o^)┘
期待着假期
因为有得去云顶玩....
好开心哦....=]

我就是要我开心...
每天都要开心...
最近的我,
也开心很多了...

12月....
开始补习了啦...
o(︶︿︶)o 唉
但也是一件
很开心的事
o(∩_∩)o
可以遇到我的补习朋友

 [ɛʋиιcɛ,文怡,堡文]
想念你们了啦~
很久没见到你们了...
又很少上线...
12月一定要来补习哦...
不然没得吃sticky
XP

 [ƆĦƳ & ĦЄƜ]
你们也是有得吃
你们对我酱好...
一定请你们吃的啦~
而且我们是好朋友.
如果我买到的话才请你们啦
没有的话到时才讲



[琪,萍,雅,张]
我真的没想到我能进
2(1)
可以和你们一起了
上了中二...
我们5个要加油哦....
希望f3也和你们同班
=DD


哧哧=D
这就是我的'teddy'
没有[他],
我不能睡觉...
习惯抱着他来睡...
很爱他...

teddy
如果我去了云顶
你得要一个人在家哦...
应该是三天而已...
要乖乖...
teddy:
 我爱你...
我要你每天都要陪我...
你最好不要变成'鬼'
不然我把你丢进
''垃圾桶''
开玩笑的啦//

♥♥♥♥♥♥♥♥♥♥♥♥♥♥

Thursday, 10 November 2011

我做到了=D

现在的我,
开心了很多:]
我终于做到了...
每天都很喜欢笑:]

我也是一个烂哭包...
看不出哦?
我真的很爱哭~
生气就哭~
玩到很开心又哭...

虽然我喜欢
以前的我
但是我很爱
现在的我=_=''
喜欢和爱是不同的哦

现在的我
很开心=]
和朋友一起吃喝玩乐.
我觉得我很幸福...
有人陪我...XD



[琪,艺,雅,张]
我不知要怎样感谢你们
没有你们的陪伴
我一定很孤单,很寂寞
谢谢你们吖...

明年,
希望我们可以进到同班
我考到这样,
不懂可以和你们同班没有~
我很怕~~
拜一就要分班了...

我们永远都是
“最最最好的朋友”


我要爱我自己了
每天都要开开心心=]]
不可以愁眉苦脸=[[
要少哭...
要早睡...

我想告诉我自己
从现在起
不管发生什么事
我发誓我会保持笑容=D



一切由微笑开始=)

Sunday, 6 November 2011

SNSD♥迷


最近没有更新了
因为懒惰
还有不懂要写什么
χƉ

每天都有上线
但是很少跟人家聊天
因为我看到某人上线
就不爽了

fb也没有什么好玩了
所以
我只好去看别人的blog
至少可以浪费时间
去读她们的blog
xDD

нɛω[巧克力]
我们是...
永远的好姐妹
嘻嘻
不要想他了啦
忘记他...
支持你
+油
我也是在学着忘记
某人
两姐妹一起+油呗!!


Rilakkuma Emotic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αн ʏσʋи]
靓女...生日快乐吖...
拜一去补习的时候
才送你礼物噢...

[∂αℓιƨтα]
你应该知道我的事情了哦?
拜二才跟你讲
清楚点...
谢谢你的关心...
你是我永远滴好老公♥
好朋友的意思啦../.\

[萍,雅,琪]
上次你们不是说去一日游吗?
你们还邀请了我...
-_-。sorry!
我没得去,因为妈妈不给~
希望下次可以跟你们一起玩哦!
нαρρʏ ʝσʋяиɛʏ
玩开心点哦...xD

星期二要去读书了....
希望我可以挂着笑容去学校=]
最近的我...
不是很开心=[

不写了...
88





Thursday, 3 November 2011

没有你...我很快乐

已经2天没去读书了
 在家泡fb
考完试了
成绩也拿完了...
懒惰去读书...呵呵

去学校也不好玩的
除了讲话
就玩Uno卡
输了的话
 就唱歌

开始玩的第1/2天                                    
玩得比较刺激
过了几天
就玩闲了啦~

昨天阮阮在fb告诉我
今天有篮球赛
然后我们打算去看
又不想去了
别想我了
我很快乐

不懂谁赢了
一定很少人
去做啦啦队...
很多人没去读书。

考完试了
很自由
不过要开始补习了啦~
不能懒了

下个拜一开始要去补超级了
我只补sj和geo罢了
听说那里不错下
在那里补sj和geo的学生
分数不错下

明天没去读书~
偷懒3天应该没问题的啦
反正50%的学生都没去上课了

我要开始勤劳了啦
要上中二了
+油=]

Wednesday, 2 November 2011

我不需要你了=[

从此以后,
你不属于我的世界了
你可以离开了吗?                                                  
我不需要你了

没有你在我的身边
我也一样的开心=]
以后,你不用担心我了
 不用跟我讲话
也不用陪我...
不 爱 了 就 老 实 说、
不 要 说 什 么 不 想 谈 恋 爱 了
然 后 又 转 过 身 跟 别 人 谈 起 了 恋 爱、
这 样 只 会 遭 人 鄙 视 你 :)

没有你,我可以做回
以前的我=]
我要专心读书了
不用浪费时间去想你
爱你了
想你没有好处

今天起,
我要学会忘记你
忘记你虽然是我永远做不到的是
但是,我会尽量去做
我每天都会为自己
+油的

我希望
你会找到
真正属于你的幸福
真正爱你的人
真正值得你一辈子在一起的

我累了~
真的好累...
我不想再听见有关你的事了
太痛了

我不爱你了
我笑着这样说
心里却在流着泪

什么叫勇气?                                                                            
是哭着要你爱我
还是哭着让你离开                                                                    

有时爱也是种伤害
残忍の人,选着伤害别人
善良の人,选着伤害自己

最爱の人最先放手
我最爱你
所以我先放手

以后我不想再见你了...88

Sunday, 30 October 2011

我曾经想过要...但我永远都做不到...

你总是说 好累好忙

什么时候 我们可以聊一聊

可不可以买你的不快乐

你什么都不说 都不理我

只是想关心你呀 要你知道

什么时候 我们可以变更好

把你的 不快乐 卖给我
我曾经想过要忘记你...
我曾经想过要放弃爱你...
我曾经想过要恨死你一辈子...

但是那三件事
我都做不到...
怎样努力去做也没用...

♥要我忘记你?
我只可以说“永远都不能”
记得有一次,我决定要忘记你
但是,每当我看到我的电话
都会想到你...因为有你的照片

为什么我不能忘记你?
因为真正爱过付出过,
所以忘不了. 我真的很爱你..你知道吗? 忘记你比爱你还更辛苦 不要过分的逼自己去忘记,
人的一生真正能够让自己爱上的没有几个,
所以爱过,
并且很爱很爱不是应该是件开心的事吗,
爱 、就 说 爱
不 爱 、就 说 不 爱
暧 昧 、只 会 伤 人 伤 己 . . .

























至少你爱过一个人。 ♥要放弃爱你? "永远都做不到"
许多的事情,
总是在经历过后才懂得。
一如感情,
痛过了,
才懂得如何保护自己

♥要恨你一辈子?
我只能恨你几秒

你虽然惹过我很多次
不过我还是会原谅你.
如果我的朋友惹我的话,
我会恨她们一辈子...

我也知道,
你有讲过我很多轮,
但是我还是不会生气你.
很明显我在爱你..

为什么我要爱上你
爱你真是很辛苦
爱了你,
又不能忘记你,
也不能放弃爱你...

我只能够问你
"为什么你要我看到你?"

Friday, 28 October 2011

我怎么了??

又熬夜...
ĦΔιʓʓʓʓ
每天面对着电脑做вℓσɢ
差不多2点多才睡...
再多几天我的黑圆圈深到....                        

我也不知道...
最近我做么变到这样了??
读书天1点多睡
6点就起床了...
但是上课的时候我还是一样的精神
一样的”叽喳"

又生病了...
很多人问过我:
做么你每次都生病的?"
 当然啦...在学校不喝水
回到家吃饭的时候才喝水

我真的很讨厌很水...
好喝麽?
如果给我喝可口可乐
 我就会说:当然好喝"

水都没有味道的
有些同学却喜欢喝水的哦
每天带着满满装着水的水壶
放学的时候一滴水都没有
我叻~
连水壶都没有带~..
好笑哦?

最近很多人没来上课了
是不是因为考完试了?
轻松一下..:DDD


 有时候我也不想去,
去都没有用的...
老师没教书的...不过有时候会讨论考卷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你知道我在想你吗?
♥你知道我爱你吗?

根本不用听的啦..
考完就算了嘛/是不是?

成绩单出来的时候,

 等着回家中骂...呵呵
尤其是妈妈...考到差就骂...
一直讲讲讲
又不敢顶回她...非是没有得玩电脑了T.T

自从开始学会弄вℓσɢ
对ғв没兴趣了...
不过还是会看到我上线的...
因为要找нɛω和 cнʏ和聊天
甚至还要去留言...

我终于学会在вℓσɢ放歌...
得空的话...听听一下啦...
你们一定会喜欢的..

那个"铃,铃,铃"声
会很烦吗?
应该不会啦....
听久了会觉得很cʋт3


最好笑和最多话讲の一天

今天终于回到学校了...                                              
一进到班,感觉到课室好像变了...
应该是很久没进班
所以才会有这种感觉[呱].

昨天因为我没去读书,
所以老师把我的考试成绩
交给我的朋友...[ƉΔ˩ƖƧƬΔ]

我不想看我的成绩...

无聊
我真的很怕...怕考到差
考到差的话...我一定会哭[读到那么辛苦]                    
我就叫她放学后才给我...


上课了...第一节是英文节
ƆѦƆ又没有来...应该去庆祝屠妖节了...
这时颜艺萍就坐过来...我们一直讲讲讲
[[今天最多话讲]]
最后谈到考试....[唉~又谈考试]]


我决定要看我的考卷了...
心里想着:"死就死吧"
哎ƳЄЯЯ....竟然派了华语考卷...[[死咯...一定很烂的]]
原本我以为不及格
哪里知道...70分[[对我来说很高下]]
非常满意的分数...开心开心:DD

其它的课还ѲƘ啦...
至少拿β...没有Ɔ就好了
A啊?到现在没有咯~
呵呵...:]

今天の老师全部都不懂吃什么火药来~
很火大
差不多可以烤ββǪ.
[很夸了吧]

尤其是мιƨƨ Ƭαи
一直骂我们...
没有人听她讲话...全部一直讲话...很坏哦?[包括我XD]
她骂的其中一句很好笑的叻~
“你们做什么数学哦?
横式也不会排出来...
我改的时候看到很多pattern(算式)走出来!"
我和我的朋友就说
"当然啦...我们是1(1)班叻
全部都是"天才"
做么不会走出很多pattern出来?“哈哈哈哈哈
幸好老师没听到~

今天在学校...
很好笑一下~
跟朋友说说笑笑
真是笑死我!!!
 XDDDDDDD





♥我想你了~我要你陪我...能吗?



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