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泡fb
考完试了
成绩也拿完了...
去学校也不好玩的
除了讲话
就玩Uno卡
输了的话
就唱歌
开始玩的第1/2天
玩得比较刺激
过了几天
就玩闲了啦~
昨天阮阮在fb告诉我
今天有篮球赛
然后我们打算去看
又不想去了
| 别想我了 我很快乐 |
不懂谁赢了
一定很少人
去做啦啦队...
很多人没去读书。
考完试了
很自由
不过要开始补习了啦~
不能懒了
下个拜一开始要去补超级了
我只补sj和geo罢了
听说那里不错下
在那里补sj和geo的学生
分数不错下
明天没去读书~
偷懒3天应该没问题的啦
反正50%的学生都没去上课了
我要开始勤劳了啦
要上中二了
+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