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LAKUMA

Sunday, 30 October 2011

我曾经想过要...但我永远都做不到...

你总是说 好累好忙

什么时候 我们可以聊一聊

可不可以买你的不快乐

你什么都不说 都不理我

只是想关心你呀 要你知道

什么时候 我们可以变更好

把你的 不快乐 卖给我
我曾经想过要忘记你...
我曾经想过要放弃爱你...
我曾经想过要恨死你一辈子...

但是那三件事
我都做不到...
怎样努力去做也没用...

♥要我忘记你?
我只可以说“永远都不能”
记得有一次,我决定要忘记你
但是,每当我看到我的电话
都会想到你...因为有你的照片

为什么我不能忘记你?
因为真正爱过付出过,
所以忘不了. 我真的很爱你..你知道吗? 忘记你比爱你还更辛苦 不要过分的逼自己去忘记,
人的一生真正能够让自己爱上的没有几个,
所以爱过,
并且很爱很爱不是应该是件开心的事吗,
爱 、就 说 爱
不 爱 、就 说 不 爱
暧 昧 、只 会 伤 人 伤 己 . . .

























至少你爱过一个人。 ♥要放弃爱你? "永远都做不到"
许多的事情,
总是在经历过后才懂得。
一如感情,
痛过了,
才懂得如何保护自己

♥要恨你一辈子?
我只能恨你几秒

你虽然惹过我很多次
不过我还是会原谅你.
如果我的朋友惹我的话,
我会恨她们一辈子...

我也知道,
你有讲过我很多轮,
但是我还是不会生气你.
很明显我在爱你..

为什么我要爱上你
爱你真是很辛苦
爱了你,
又不能忘记你,
也不能放弃爱你...

我只能够问你
"为什么你要我看到你?"

Friday, 28 October 2011

我怎么了??

又熬夜...
ĦΔιʓʓʓʓ
每天面对着电脑做вℓσɢ
差不多2点多才睡...
再多几天我的黑圆圈深到....                        

我也不知道...
最近我做么变到这样了??
读书天1点多睡
6点就起床了...
但是上课的时候我还是一样的精神
一样的”叽喳"

又生病了...
很多人问过我:
做么你每次都生病的?"
 当然啦...在学校不喝水
回到家吃饭的时候才喝水

我真的很讨厌很水...
好喝麽?
如果给我喝可口可乐
 我就会说:当然好喝"

水都没有味道的
有些同学却喜欢喝水的哦
每天带着满满装着水的水壶
放学的时候一滴水都没有
我叻~
连水壶都没有带~..
好笑哦?

最近很多人没来上课了
是不是因为考完试了?
轻松一下..:DDD


 有时候我也不想去,
去都没有用的...
老师没教书的...不过有时候会讨论考卷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你知道我在想你吗?
♥你知道我爱你吗?

根本不用听的啦..
考完就算了嘛/是不是?

成绩单出来的时候,

 等着回家中骂...呵呵
尤其是妈妈...考到差就骂...
一直讲讲讲
又不敢顶回她...非是没有得玩电脑了T.T

自从开始学会弄вℓσɢ
对ғв没兴趣了...
不过还是会看到我上线的...
因为要找нɛω和 cнʏ和聊天
甚至还要去留言...

我终于学会在вℓσɢ放歌...
得空的话...听听一下啦...
你们一定会喜欢的..

那个"铃,铃,铃"声
会很烦吗?
应该不会啦....
听久了会觉得很cʋт3


最好笑和最多话讲の一天

今天终于回到学校了...                                              
一进到班,感觉到课室好像变了...
应该是很久没进班
所以才会有这种感觉[呱].

昨天因为我没去读书,
所以老师把我的考试成绩
交给我的朋友...[ƉΔ˩ƖƧƬΔ]

我不想看我的成绩...

无聊
我真的很怕...怕考到差
考到差的话...我一定会哭[读到那么辛苦]                    
我就叫她放学后才给我...


上课了...第一节是英文节
ƆѦƆ又没有来...应该去庆祝屠妖节了...
这时颜艺萍就坐过来...我们一直讲讲讲
[[今天最多话讲]]
最后谈到考试....[唉~又谈考试]]


我决定要看我的考卷了...
心里想着:"死就死吧"
哎ƳЄЯЯ....竟然派了华语考卷...[[死咯...一定很烂的]]
原本我以为不及格
哪里知道...70分[[对我来说很高下]]
非常满意的分数...开心开心:DD

其它的课还ѲƘ啦...
至少拿β...没有Ɔ就好了
A啊?到现在没有咯~
呵呵...:]

今天の老师全部都不懂吃什么火药来~
很火大
差不多可以烤ββǪ.
[很夸了吧]

尤其是мιƨƨ Ƭαи
一直骂我们...
没有人听她讲话...全部一直讲话...很坏哦?[包括我XD]
她骂的其中一句很好笑的叻~
“你们做什么数学哦?
横式也不会排出来...
我改的时候看到很多pattern(算式)走出来!"
我和我的朋友就说
"当然啦...我们是1(1)班叻
全部都是"天才"
做么不会走出很多pattern出来?“哈哈哈哈哈
幸好老师没听到~

今天在学校...
很好笑一下~
跟朋友说说笑笑
真是笑死我!!!
 XDDDDDDD





♥我想你了~我要你陪我...能吗?



Thursday, 27 October 2011

我是草莓XDD


                                                    
草莓吖草莓吖...                      
我♥吃草莓
所以我♥去滴地方就是金马伦...                                                  
去到哪里我一定叫我滴爸买草莓给我 :]


草莓yummy!
清清的甜味 一股让人觉得很舒服的香味 当你想要去仔细捉摸那股香味的时候 她就不见了 等你再一次品味的时候 就会有一种想要微笑的感觉 很迷人呐~~~~~ 我最喜欢吃草莓,
因为我喜欢草莓酸甜酸甜的味道,
喜欢它美丽、可爱的样子。
你看,它的个子小小的,
身上穿着一件红色的外衣,
衣服上面有一颗颗黑色的、像芝麻那么小的小点子,
头上还戴着一顶翠绿色的帽子,
可爱极了。 
某人♥下次有机会见你的话请你吃草莓吖
                                                                                
每天都要笑
 随着年龄的增长,
我越来越喜欢吃草莓了,
每当我看见水果店里的草莓,
就忍不住“流口水”,非要爸爸买给我吃不可。

我不写了.... 越写越想吃...  

我爱你...我想你





 为什么我会暗恋你?
为什么我喜欢上你?
为什么我爱你?
我只爱你一个

 简单来说
[[爱你没有原因]]                      
我真的很爱你                      
想和你在一起                                        

但是...你能陪我吗?!
你当然会说:"不能"
因为你想陪[她]

我要的只是你在我身边...
你是我所有的一切..
我爱你...爱死你

MUACKZZZ♥
我想念你了.
已经很久没见你...
远方的你可要好好照顾自己,
不要感冒了流鼻涕,
偶尔也可以打几个喷嚏,
那是代表我在想你!


我想见你...
每天看你的照片
看闲了啦...

为你而
我很寂寞,
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
而是因为想你才寂寞。
孤独的感觉之所以如此之重,
只是因为想得太深 
我送给你的♥
有时候, 我真的很想念你 甚至想到'' 你知不知道,我每天都在的吖? 我怎么会?? 因为我爱你.....
我没有多的言语!

"> 只有一句话要告诉你:
和你在一起,
你是一切!
没有你在身边,
以后滴我们
一切是你! ">
">




无聊~



终于学会弄blog了...
这次多一份工了

"
某人我真的很爱你
 [[每天都要去更新]]

今天没去读书[[懒]]
不只是懒而且很眼睡                                                  
凌晨2点多才睡...[38]                                                                  
 以后不会这样了~

写完了blog后
打电话给朋友问考试的成绩如何...
唉~听到她讲的分数...还ok啦                              
一定进到2(1)的[猜咯]

要放大假 了...
一定闷死我~
不知有没有出去玩
没出的话,一定会看到我上线的咯


HEW你看..很cut3叻
又要做geo folio
做么只是1(1)班要做罢了呢?
做到一半就不想做了...
Haizzz

[[xiiao xuan]]
谢谢你哦...
教我怎样弄blog


不懂要写什么了...
88

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