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LAKUMA

Wednesday, 26 October 2011

草莓吖


 最近我爱上自拍了!
是不是变38了啊?!
以前の我不是这样的叻~
不过我比较喜欢现在の我...

昨天,我上传了我的自恋照..~
 我还以为只会有5/6个人按赞
没想到 有20多个人按赞...                  
 谢谢你们的赞吖!!

 [小傻猪]
你说羡慕我啊?                                                                                            
 你的赞比我多很多噢!!                                                        
自己去看看吧~                                                       

 [傻子]
你说什么啊?
看到我的照片就扎到你哦...
讲真的啦,我不懂你在说什么.

最好,给我快点解释出来


♥某人我想念你了


[[ĦЄƜ]]            
我的blog终于弄好了啦...
你不是说要看的吗??
我知道你最近心情不好...不要伤心啦...smile~:DD
你笑起来 比较QQ

[[ƆĦƳ]]

谢谢你每天都陪我聊天哦!
有时候你是不是觉得我很奇怪因为没找你聊天??
这是因为...我怕你会觉得我很‘烦’
所以有时候自己控制自己[没找你聊天]
如果你真的觉得我烦的话...sry咯 


*chy和hew...
不要忘记留言哦...
这是我们每天一上线做的事,,
最后我想说的是''我很开心认识到你们"">




不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Em0.Com